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13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各系(部、院)党总支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委行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彭谦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传达了厅直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问题整改清单,解读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对领导班子监督责任清单、系(部、院)领导班子“四好一强”创建、五好党支部创建、对标争先、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党总支负责人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彭谦指出,目前,学院干部进行了调整,党建工作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就做好党建工作,彭谦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要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积极开展争先创优,不断总结凝练,形成具有交院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和支部工作法;要对照双高建设党的建设子项目,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

38C3DF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