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交职院组织师生观看“铸教师之魂·造良匠之师” 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2023年全国巡回宣讲会

5月25日上午,由教育部主办的“铸教师之魂·造良匠之师”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2023年全国巡回宣讲会在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50余人在明德楼B319会议室集中观看。

此次宣讲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5名来自全国各地职业院校的优秀教师代表结合切身经历,讲述在职教战线上取得的教学改革成果、产教融合经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感人事迹,以树立职业教育教师“良匠之师”良好形象,提高职教教师的社会影响力。

宣讲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以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二是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潜心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优秀的职教人。

9c084f7d971d38934a288e474a8322e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