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学院拟引进以下人才:

一、招聘条件

1. 基本条件

①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言行上能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②热爱教育事业和所从事的职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

③具有聘用岗位履职能力,胜任其工作。

④遵章守纪,无违法、违纪记录。

⑤语言表达流畅、文字写作能力强,熟悉应聘岗位的业务,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⑥健康体检符合我省教师招考体检要求。

2.学历学位、专业要求及招聘人数:详见附件1;

3. 其他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 需按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应聘办法及联系方式

1.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于2019年3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学院组织人事处,邮件标题格式(例)某某大学+张某某博(硕)士+某某专业+应聘某某岗位+个人联系方式。

2、咨询电话:028-82680052

联系人:谭老师 宋老师

人事处邮箱:14971084@qq.com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三日

附件1:学历学位要求、专业要求及招聘人数

引进人员岗位

岗位任职条件

学历

相关要求

岗位名称

数量

专业

轨道交通

工程系

轨道交通车辆教研室专职教师

5

轨道车辆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强的科研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积极乐观的精神、团队协作精神、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有相关经历者、博士、教授或中共党员优先。

专职实训老师

1

轨道车辆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具有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较强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积极乐观的精神、团队协作精神、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中共党员、具有拥有高级工程师证书、高级技师证书者优先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