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2024年新年团拜会

作者: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温江举行了“辞兔龙腾迎新春”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团拜会,学院在家领导向老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并与他们共度欢乐。党委书记冯书明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发展愿景,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向学院夕阳红霜叶艺术团授牌,健全了离退休工作的机构组织,冯书记和蒋院长向4位老同志颁发了70周年卓越、杰出校友纪念章。

在欢快的气氛中,学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同志们观看了“辞兔龙腾迎新春”贺岁片、老同志摄影展、霜叶艺术团文艺演出,器乐合奏、男女声独唱、舞蹈表演、诗歌朗诵、腰鼓表演把团拜会欢乐气氛推向高潮,获得大家赞扬和肯定,展现了老同志活到老、学到老、美到老的精神风貌和离退休工作新成效。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