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夕阳红“三八”有您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202437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学院组织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开展了夕阳红“三八”有您“两会”、剪纸等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同志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积极参与了积木拼图、剪纸跳棋象棋等趣味活动这些活动拉近了老同志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友谊,让大家感受到温馨、和谐、欢乐与关爱。

夕阳红“三八”有您“两会”、剪纸等活动学院组织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为大家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他详细解读了会议中的重要内容,希望各位老同志在未来继续关心国家大事、学校发展的同时注意身体,好好享受国家发展成果,享受每一天。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