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按照厅机关党委要求,1月14日,国际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国际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宗兴主持,厅直机关党委委员、公路设计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玉宏到学院,指导国际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国际学院党支部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等要求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与厅直各单位加强联系与合作,搭建中外合作桥梁,共同打造国际品牌,为实现交通技术“走出去”的愿景努力奋斗。

罗玉宏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内容明确,学习目的清晰,要从心里重视学习,通过学习,转换思维,杜绝盲目。二要理论与实践结合,理论指导实践,要找到融合点和契合点,作好学用结合的文章,聚焦如何在留学生中传递中国声音,树立一个正确的中国形象,让他们成为传播中国思想、中国力量的种子,在国际上生根发芽。三要切实抓好整改,对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提出的问题,要制定完善好整改方案,一点一滴做扎实,做实在。

  组织人事处 国际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