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冯书明到会指导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18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冯书明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桦主持。在支部书记的领学下,与会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系统、全面的集中学习。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冯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组织人事处要先学一步,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做好表率,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建强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针对部门工作,冯书记强调,一是要统筹指导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上要有新的思路和举措,努力争取省级国家级党建标志性、示范性、引领性成果;二是要加强调研,做好学院干部人才队伍的分析研究,每年底向学院党委作专题汇报;三是要选准用好各年龄段干部,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锻炼,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四是要坚持严管厚爱,多举措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干部“能上能下”;五是要加强政策学习研究,吃透把准用好用足政策,切实为学院干部职工做好服务;六是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重要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adadfb4a20a3199bdea2984459ba37.jpg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