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批院级党建工作标杆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创建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对标争先”建设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创新和质量提升,6月2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1301会议室召开第二批院级党建工作标杆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创建评审会,对申报培育创建的5个党建工作标杆系、6个样板支部、3个“双带头人”工作室进行了集中申报陈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谦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培育创建项目负责人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经验做法,汇报了培育创建的工作目标、实施计划、预期成果和工作保障等内容。本次申报陈述既是一次工作推进会,促使各申报项目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目标、落实举措,又是一次交流学习会,可以相互学习好的经验做法。

彭谦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申报陈述,可看出各总支对此项工作的重视,是对各总支抓基层党建取得成效的良好体现。希望各总支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建设工作,以“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开展为契机,夯实基础、强化学习,开展一系列高质量的党建活动,从政治的高度看待业务工作,从党建的角度把业务工作引领好、保障好、结合好。

各系(部、院)党总支、党委行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各培育创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