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干部人才暨思政两支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626日下午,学院2023年干部人才暨思政两支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厚学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冯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主持会议,党副书记李红作干部人才暨思政两支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

冯书明强调,要坚持好干部标准,突出精准科学“选”、强化培养历练“育”、树正实绩导向“用”、注重从严从实“管”,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冯书明强调,要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做到常态化“育才”、高质量“引才”、定制化“用才”、人性化“留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具有卓越追求的一流人才队伍。

冯书明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将配齐建强两支队伍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举措和构建思政工作大格局的重要抓手。要完善制度保障、完善选聘机制、完善培养体系、完善发展路径,切实配齐建强两支队伍。

李红全面总结了干部队伍、师资人才队伍和思政两支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和思想政治理论课、辅导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教代会代表中的副高及以上代表、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