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冯书明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2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劝学楼1118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冯书明,党委委员、副院长鞠敬一行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文主持。

会上,徐文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领导班子及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冯书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他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总支的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责任制。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教育培训上下功夫,加强思政队伍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推动教学质量、科研成果提升,建成省级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是要增进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最后,徐文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对冯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将认真研讨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以“党建引领强''力,共建共享谋发展”为理念,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