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简讯

作者: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学院党委把“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列为今年各党总支的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冯书明、党委副书记李红等学院领导带头参与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组织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及离退休党总支等13个党总支也积极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传递了组织的关心与问候,话家常、谈发展、送祝福、传爱心和听民意,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增近了感情,收获了感动,全院共走访慰问老党员22人,占离退休党员总数的29.3%,学院党委书记冯书明向全院离退休老党员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学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要求离退休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爱老同志,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为老同志精准服好务,并祝愿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