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重阳节庆祝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2023年10月20日上午,在浓浓的秋意中,我们迎来了九九重阳节。学院在温江区成功举办了盛大的重阳节庆祝活动。活动由学院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工作人员工作处)主持,共有90余名退休职工亲临现场。
  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科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学院领导,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敬意和感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向所有退休职工表达了节日祝福和问候,并对他们在学院发展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了深深的敬意,感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推动四川交通从“蜀道难”到“蜀道通”并迈向“蜀道畅” 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学院领导还对2023年年满70周岁、80周岁、90周岁的老同志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毅同志主持了文艺表演,表演者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艺和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退休职工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爱护,增强了学院与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联系和互动,还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重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工作人员工作处)将在学院指导下,继续发挥组织能力,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来提升离退休工作的质量,以便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助力破解学院发展中的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 Copyright © 2013 SVTCC.EDU.CN